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广平县政协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10:43 | 作者:刘艳涛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14日,广平县政协调研组来到县住建局,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政府街、广安路、污水处理厂、中央公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情况。

调研组还听取了住建局关于城建工程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大力推进城建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就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供水、供热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委员们希望县住建局把解决群众关注的眼前问题与落实城市发展的长远规划结合起来,确保2016年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富强广平、生态广平、宜居广平、文化广平、和谐广平,建设经济文化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广平县政协 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