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天津市委会赴温州考察民营经济发展

2016年04月19日 14:1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041816564717095


4月12日至15日,天津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带队到民建浙江省温州市委会就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热情接待了欧成中主委一行。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太利、常委连良桂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并在该中心参加了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座谈会,温州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介绍了温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温州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情况以及温州市政府对民营中小微科技企业具体的扶持措施和政策。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会员企业龙湾外贸公司、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等温州市科技型民营企业,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欧成中主委说,这次温州调研收获颇丰,天津市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温州市在促进民营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中的好的举措和政策,并围绕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实现“高大上”向市委、市政府献计献策。


天津市委会研究室和温州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天津市委会 欧成中 温州市 民营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