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巩固老阵地 开拓新领域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6年04月20日 10:15 | 作者:杨荧 陈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4日,民进长沙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就《民进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年工作方案(草案)》进行讨论。


2016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据悉,今年民进长沙市委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和“以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方针,从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拓宽参政议政工作渠道、培训参政议政工作骨干队伍、提高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化水平、落实参政议政工作重点项目等方面明确工作任务,成立了长沙民进参政议政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杨荧 陈明)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长沙市委 参政议政 老阵地 新领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