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五一北京部分高速暴堵12小时 14名游客被甩团

2016年05月01日 07:54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出游提示

交管部门提示,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顺义区的新国展举行。假期恰逢公众参观日,观展人数将成倍增加,届时东北部地区主要高速公路及相邻联络线的交通压力也会更加突出,建议去往车展的市民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

即日起至5月8日,昌平区的兴寿草莓博览园内举办“第四届农业嘉年华”,从近几个周末看,8时至12时、15时至17时车流量最为集中,安四路、安四路支线及周边道路拥堵,警情突出。

此外,平谷区举办第十八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届时景点周边的密三路、大华山风景区、丫鬟山风景区周边可能出现长时间车行缓慢的情况。

4月28日至5月2日,八大处公园将举办第15届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加之八大处公园历来为节假日、周末的热门旅游景点,预计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大。

绕行方案

由于车展期间京承高速公路、京密路车流量大,易造成交通拥堵。为避免过境车辆和前往怀柔、密云、平谷、承德等方向旅游车辆长时间滞留,可分别由下列道路绕行:

1. 城区东、南部地区车辆,可由京通快速路、京哈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经东、北六环路至京密路或京承高速公路绕行。

2. 城区西、北部地区车辆,可由京藏高速公路经北六环路至京承高速公路或京密路绕行。

3. 由京密路方向出京的车辆,可经东五环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至顺义、平谷绕行。

4. 由京密路方向进京的车辆,可分别由马坡桥绕行白马路;由西杜兰路口绕行顺沙路;由畅流园路口绕行顺于路。

京华时报记者马金凤张思佳黄海蕾田虎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五一 高速 暴堵12小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