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03日 13:45 | 来源: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4月30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教育委员会主任张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委员会委员围绕2016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和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的主题和议题展开讨论,并就中职教育助力农村扶贫建言献策。

刘新成指出,中等职业教育对提升劳动力素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重要作用,也是今年和明年会中央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教育委员会应围绕中职教育办学体制改革、管理体制改革、提升中职教育的吸引力、发达地区对贫困地区中职对口支援等问题开展深入研究。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胡卫、郭培源、胡平平,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邓佑玲、张景斌、郭英剑、王铮、张礼斌、冯志刚、林安杰、黄晓浪,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姜其和等出席会议。

会前,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北京求实职业技术学校,就中职教育对口支援等问题进行调研,为此次全体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中央 刘新成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