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浙江省政协启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

2016年05月05日 16:37 | 作者:吕玥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5月4日,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启动。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关于补短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省政协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履职为民、实现“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点履职工作。

乔传秀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的质量和实效。思想上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把活动月作为帮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大舞台,作为向基层群众学习的大课堂,作为检验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爱民情感、服务能力、专业水平、作风形象的大考场。服务上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坚持聚焦基层党政和人民群众所需所求,更好体现实际实在实用实效。力量上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性,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界别活动组的作用。走进上要进一步增强深入性,既要在“送”上使足劲,更要在“走进”上下深功,以感恩群众的真挚情感、学习群众的真诚态度、服务群众的真实行动,真正让基层群众感到政协委员离自己距离很近、联系很紧、感情很深。作风上要进一步增强严实性,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践行“三严三实”,坚持求真务实、信守承诺、遵规守纪,竭智尽力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 “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 乔传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