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广安市政协调研宣传信息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16:59 | 作者:杨雅淇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唐剑一行来邻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邻水县政协就邻水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作了积极的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黎均平表示,宣传信息的核心在于写和干,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要立足基层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内外结合、集中发力。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一是质量不高是能力不够所致,要注重培养;二是人才不济是挖掘不够所致,要挖掘潜力;三是管道不通,要建立与杂志、网站等媒体的经常性联系;四是影响不大是缺乏重头稿件所致,要借智借力,做好深度报道采写;五是保障不优,要加强研究。

会议最后,唐剑指出,邻水县宣传信息工作领导重视、站高谋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成效显著,值得市政协学习和借鉴。邻水县政协主席黎均平、秘书长汪远富及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参加会议。(杨雅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广安市政协 宣传信息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