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统战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06日 10: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项重要部署,对于探索和实现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大意义。统战部机关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搞好学习教育,为全区各级统战部门作出表率,走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前列。


0786fd7b48014cdab35df6acd91fa6ba


会议强调,统战部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着眼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眼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握“经常性教育”基本定位,紧紧围绕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解决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要从巩固从严治党良好态势,从根本上实现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从要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覆盖党的所有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等方面深刻理解这次学习教育的特殊重要性。从“学”、“做”、“改”、“抓”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内容措施。要求部领导和机关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要奋发有为,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搞好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着力立根固本、对党绝对忠诚,扎实努力工作,不断凝聚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推动统战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内蒙古 两学一做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