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举办同心服务志愿日活动

2016年05月12日 15:02 | 作者:广州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6日,广州致公同心志愿服务队首个志愿日活动在南沙区珠江街“社区致公学校”开幕。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州市侨办副主任唐忆春、珠江街道办主任徐燎原等出席活动,广州致公同心志愿服务队中医卫界、文艺界、书画界党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其中包括国家二级作曲王怀坚、国家二级演员郑霭玉、海归声乐博士张碧波等艺术家及多名医疗专家。


W020160511598491091834

广州致公同心服务队志愿日活动开幕

W020160511598491126084

医疗专家上门送诊


活动中,医卫界党员对5名身患脑梗、脑损伤等重病的社区患者进行了上门诊疗,认真询问和察看患者的病情,给出了专业的诊疗建议。书画界党员与南沙书画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他们的书画习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文艺届党员为社区带去粤剧三喉独唱《赵子龙催归》、美声独唱《儿行千里》、《我的太阳》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与社区的居民进行了交流,对社区的文艺活动给予认真的指导。

广州致公同心志愿服务队组建于2015年,下设医疗、文艺、书画、体育、法律、教育等分队,旨在为各专业领域的党员们发挥作用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广州同心服务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