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唐山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5月13日 10:35 | 作者:常永利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5月10日,唐山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唐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唐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预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张艳春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踏下心思认真学,要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意见以及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同志的讲话等。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省委精神上来。

张艳春要求,要立即动手早谋划,切实做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进入备战状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精诚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预案,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与省政协办公厅的沟通联系,积极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办会经验,确保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张艳春强调,要融会贯通抓落实,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开展上。要用会议精神指导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切实通过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创新工作。要用会议精神加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开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唐山市政协 唐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张艳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