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辽源市政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2016年05月13日 10:39 | 作者:付晓娇 | 来源:辽源日报
分享到: 

5月11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严肃换届纪律。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镜鉴》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素材,深入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市政协委员进一步明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炜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严肃换届纪律的明确要求和有关规定,严厉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切实把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按照新要求,严格把握标准条件、严格规范推荐提名、严格进行组织考察、严格履行选举协商程序、严格日常管理监督,坚决配合市委做好政协委员人选的把关工作。要通过换届,进一步树立协商民主的风气,激发加快发展的动力,巩固团结稳定的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源市政协 警示教育片《镜鉴》张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