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眉山市政协建言旅游文化产品开发工作

2016年05月13日 10:47 | 作者:章亚梅 | 来源:眉山网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副主席杨常沙,秘书长陈泽文前往彭山区,专题调研旅游文化产品的开发工作,并为之积极建言。

调研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彭山区文管所现存的文物,研究了该区目前现有的部分旅游文化产品,并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指出,彭山文化底蕴十分丰富,研究开发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产品尤为必要。相关部门要组织力量广泛思考,系统规划,开发出具有唯一性、地方性、可传承的旅游文化产品。同时要通过多种方式加以宣传普及,真正让文化产品发挥助推文化传承和保护的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市、县两级政协将整合力量,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形成完整的方案,提出可行的建议意见报市、区两级党委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眉山市政协 旅游文化产品开发工作 王影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