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苏州

2016年05月17日 16:17 | 作者:吴晓庆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5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走进江苏苏州。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主委周俊主持活动并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毛庆卫、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健红、农工党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吴鸿飞、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常委唐燚等出席活动。


20160517113912120316

 

20160517113922993489

 

农工党中央宣讲团专家、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游宏炳作《农工党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主题宣讲,游主任以详实的史料、鲜活的人物、精彩的故事,向党员们讲述了农工党自1930年8月成立以来,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过程,重点介绍了农工党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革命友谊和优良传统,生动精彩,引人入胜。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宣讲团专家、农工党苏州市委会经济与科技委员会主任、苏州市科普促进中心主任朱利荣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以爱国敬业为主线,立足本职,讲述了极地科普和丝绸之路文化推广中的故事,分享了作为一名参政党党员、三届市政协委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履职经验和体会,激起了与会者的强烈的情感共鸣。


20160517113943226584

 

虽然下着大雨,但许多党员早早地来到会场,他们中有刚入党的新党员,也有年逾古稀的老党员,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报告会很“接地气”,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会努力向先进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周俊希望与会党员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报告会的精神直接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弘扬正能量、焕发新精神、激发新干劲,把理想信念作为“主心骨”,坚守好营造正能量的舆论阵地,把增强“四个意识”付诸行动,将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成效通过组织体系的良性发展、参政议政的更大成果、服务社会的崭新形象予以充分展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正面发声,进一步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苏州的深入开展。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还将配合宣讲活动,同步举办“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感想征文比赛,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宣讲征文推动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实践,更好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宣讲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近两年入党的新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和南通市农工党员近17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苏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