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宁夏区委赴上海自贸区考察

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为推动向西开放建言

2016年05月19日 09:49 | 作者:范文杰 童文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8日至12日,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主委姚爱兴带领《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研究》课题组成员赴上海自贸区考察,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的做法和经验。

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是我国内陆地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覆盖整个省级区域的试验区,旨在将宁夏打造成向西开放的“桥头堡”。该课题是沪宁两地统战部确定的统一战线合作项目,由民进宁夏区委和民建上海市委承担。

“无论是在体制改革、机制改革,还是在政府职能转变、服务改革开放方面,上海改革开放和自贸区建设为全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姚爱兴表示,宁夏调研组要认真学习总结上海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宁夏内陆开放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范文杰  童文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宁夏 上海自贸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