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22天减22公斤!“重庆第一胖”瘦了(图)

2016年05月19日 14:39 | 来源: 重庆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22天减22公斤!“重庆第一胖”瘦了(图)

加油!尽管身材还没瘦成一道闪电,但这减肥的速度已经快成一道闪电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徐寒出院前,医生给他称重、量腰围。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身高1.6米、体重179.9公斤,23岁的徐寒成了新的“重庆第一胖”。不过,最近情况有点变化,他瘦了——入院时,他179.9公斤,昨天出院时,他变成158公斤。他22天减了近22公斤!

昨天上午,在重医附一院胃肠外科,重庆晨报记者再次见到了徐寒。和上一次“基本躺在床上”相比,他已经能够随意地下床走动,也摘掉了呼吸面罩。

没啥感觉就减了40多斤

“减了40多斤,可也没啥感觉啊!”坐在椅子上的徐寒,还是觉得自己太“庞大”,要不是病床旁的磅秤准确地显示出“158”(公斤)三个红色的数字,真不敢相信自己瘦了近22公斤!

倒是一旁照顾徐寒的阿姨惊喜地发现了变化。上午,徐寒到医院1号楼的2楼做检查,是自己走去的,没要人搀扶。从15楼乘电梯到2楼,徐寒走了一个来回,没歇一口气。而刚刚住院时,徐寒从医院5号楼走到1号楼,几百米的距离,中途歇了4次。

病房的卫生间门似乎也变得宽敞了。之前,徐寒最怕进厕所,病房卫生间的门实在太小,他侧着身子才能“挤”进去。

现在,徐寒呼吸衰竭的问题明显改善。

1岁时连吃1月蜂蜜变小胖墩

让徐寒没有想到的是,之前的“重庆第一胖”丁科学听说徐寒的事后,专程从荣昌县吴家镇赶到重医附一院给徐寒鼓劲。

丁科学体重的“最高纪录”是180公斤,现在减到了100公斤,食量也小了,一盒盒饭,他只吃了一半。减肥后的丁科学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插秧挞谷,样样能干,几年前还修了新房子,这让徐寒羡慕不已。

徐寒说,1岁左右,自己因为连续吃1个月蜂蜜成了小胖墩。初中毕业那年,他一下子长到140公斤。因为太胖,他没办法学习,常常坐在教室里就睡着了,后来待到家里,除了吃饭、睡觉、看电视,基本上什么也做不了,甚至剪指甲、系鞋带都做不了……减肥成了最大的心愿。

“要是减肥成功,我就想找个工作,好好地生活,当然还要买新衣服!”徐寒说。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