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福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26日 10:44 | 作者:郑宝诚 | 来源:台盟福建省委
分享到: 

5月5日,2016年台盟福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平市政和县召开。

会上,台盟福建省委青委会主任黄文辉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里青委会各项工作,并围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调研课题,介绍了选题的背景和初步打算等有关情况,与参会的青委会成员进行互动交流研讨,启发思路,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调研课题内容和方向,提高课题调研的实效性。

会议采取小型灵活的办会方式,以研讨增进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培养了青委会委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会后,青委会成员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政和茗匠工艺有限公司、宝菱竹艺灯饰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了解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福建 青年工作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