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湖北省委邀请台湾农业专家赴张湾区指导生态农业发展

2016年05月26日 10:51 |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
分享到: 

按照台盟湖北省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年度工作计划,5月17日至18日,台盟湖北省委邀请台湾著名农业专家廖树宏教授和海峡农业网总监康永松先生,赴十堰市张湾区考察、指导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并作专题讲座。

17日,在定点帮扶的西沟乡考察期间,台湾农业专家结合岛内观光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就产业规划、环境保护、特色农业发展等与乡村组干部,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18日,在张湾区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两位专家分别作了“生态休闲农业与新农村建设”、“农村循环经济与废弃物处理”讲座,并就相关问题互动交流。中共张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静主持讲座会;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台盟湖北省委联络部副部长杨殿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湖北 台湾农业专家 生态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