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走进贵州

6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将获免费手术

2016年05月27日 09:15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人民医院,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贵州站启动仪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将助力近600余名生活贫困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这些患者主要来自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毕节市赫章县、黔西县各乡镇。

慈善活动期间,医疗团队分别在望谟县人民医院、赫章县中心医院、黔西县中心医院和桦晨医院为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同时,团队专家还分别为三县医卫系统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举办现代医院管理和眼科医疗相关业务讲座培训,协助提高当地医务管理和专科医疗水平,从根本上推动扶贫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是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张小玲与大陆和台湾民间有关团体、爱心人士共同推动发起,至今已经在大陆近10个省区市的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开展了19站活动,为5000余名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带来了光明。(徐金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 贵州 白内障患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