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内蒙古民建区委组织基层主委参加民建全国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2016年05月27日 10:06 | 作者:常歌 梅莉亚 王启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12日,民建全国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京胜利闭幕。内蒙古民建区委六位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本次培训。历时5天的培训安排了涉及统战工作、经济、外交形势、国防安全等各方面的课程,特别邀请了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为学员们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新常态的内容。

闭幕会上,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体现了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对基层组织主委的关心;课程内容丰富、专家授课水平高,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对宏观形势的理解。

民建内蒙古区委的基层组织主委们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的成果带回支部,将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传达给本地区全体民建会员,带领民建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态度,积极为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常歌 梅莉亚 王启明)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