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5月30日 14:16 | 作者:冯芳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盘龙山庄大酒店隆重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并讲话。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到会祝贺。市领导颜集成、陈小山、曾建平、肖克和,老领导郭文煌、刘炜等出席。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20160530105215678779

 

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主委曾建平代表农工党湘潭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求实创新  锐意进取  为“建设幸福湘潭”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授权第七届委员会选举出席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湘潭市第七届委员会,选举曾建平为主任委员,王军为专职副主任委员,成学军、马金辉、晏军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军为秘书长。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农工党湘潭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农工党湘潭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把湘潭农工党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湘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廖桂生代表中共湘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五年农工党湘潭市委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湘潭市86名农工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湘潭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