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开展“医疗技术培训伊通行”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14:28 | 作者:王国巍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7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医疗技术培训伊通行”活动。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春出席培训式并讲话。


20160530134236052171

 

根据《农工党吉林省委2014—2017社会服务工作规划》的要求,重点针对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同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伊通县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服务基地,并率先启动以“献一份爱心”、“植一棵树”、“讲一堂课”、“帮助一个贫困学生”、“写一篇社情民意信息”为主题的“五个一”工程。本次活动是继4月份在伊通县大孤山镇开展植树活动以来,又一次在伊通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160530134157083007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吉林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伊通县政协、县卫生局共同主办。来自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农工党支部的刘林林、邢杰、薛霁等三名专家为近80名来自基层的卫生工作者进行了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 医疗技术培训 伊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