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国政协“推动双创”专题协商会全国政协“推动双创”专题协商会

“双创”热土聚人气 “创交会”永不落幕

2016年05月30日 16:34 | 作者:江珊 许晓冰 黄祖健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于5月28日落幕。自5月4日首场“创交会”项目对接会开始,“双创”活动紧密有序地在广州多点展开。

双创 观众在港澳台展区体验产品

观众在港澳台展区体验产品

26日,随着30位院士相聚为广州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献策,以及27日、28日,在琶洲会展中心及广州开发区、天河区两大分会场同步举行的2016“创响中国”接力巡回活动,将城中的“双创”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在创交会开幕前已达成的12项签约项目之外,陆续还将跟进数十项参展技术成果的对接服务,“这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创交会。”

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首站预热,“要创业到广州,要创新来广州”的邀请也广传开来。“创交会”让国内外的青年创业者、技术专家、知名风投、先进技术成果等创新要素汇聚广州,这些要素落入这片创新的热土,假以时日必将开出绚烂的创新之花。

为创业团队提供精准服务

26日至28日,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内地、港澳台创业青年申报的1932个创业项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00个青年创业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分为项目初创组和企业成长组进行角逐。获奖结果将于近期在大赛官网公布。经历三届的积累,青年在广州这片创新热土上崭露头角,他们的创业项目在无数比赛中披荆斩棘,不断完善,并且在资本市场上实现价值飞跃。还有不少大学生成为了持续创业者,享受无数次的“从0到1”,通过创新让梦想实现的过程。

编辑:吴静怡

01 02 03

关键词:创交会 双创 团队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