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潍坊市政协召开交通系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6年06月02日 15:15 | 作者:张传亮 | 来源:潍坊日报
分享到: 

6月1日,潍坊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交通系统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交通局相关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以及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案办理提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市交通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围绕做好提案办理协商、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将提案办理工作和本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与政协委员沟通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有效促进了提案的办理落实。下步,希望在提案办理协商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提案办理协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协商的自觉性,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强化精品意识和协商意识,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把提案办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张传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潍坊市政协 交通系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