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今年第二次双周协商座谈会

2016年06月02日 13:59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召开2016年第二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构建天津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市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李培生、崔可贤、杨建英、耿伟、王留之、余弘力、钟玲玲、梅志红、董维忠、卢静、王侃等分别作了发言。

王治平在讲话中指出,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设立一年以来,制度创新推进有力、成效初显,形成了多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初步实现了“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设立初衷。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依托特色优势,不断完善大通关体系,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打造融资租赁聚集高地,优化发展软硬件环境,为构建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构建天津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