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增强全民环保意识 倡导健康生活氛围

福建省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15:30 | 作者: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6日上午,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林业厅和省海洋与渔业厅10家单位主办,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党工委、汤门社区协办的福建省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以下简称“宣传周”)活动在福州温泉公园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陈绍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主持。


20160608140118142921

 

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海洋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口号是:“人文海洋,和谐共享”;“保护海洋环境,珍爱生命摇篮”;“健康海洋,造福人类”。

主办方在现场开展了与“海洋环境和健康”主题相关的科普宣传和健康咨询等活动,吸引了约800位市民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品近1200份。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和专家现场讲解咨询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了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营造了爱护生态环境、倡导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20160608135614237638

 

20160608135654111758

  

此外,在“宣传周”活动期间(6月5日—11日),福建省各级农工党组织也联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活动。省教育厅等主办单位也在各地市开展了“海洋环境与健康知识进社区”、“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进校园”等主题活动,并邀请了海洋环境和健康领域的专家,通过电视、报纸、广播和网络等各类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及在活动现场张贴“宣传周”主题宣传画,发放宣传册和环保袋等宣传物品,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宣传“海洋环境与健康”主题的高潮。

来自各主办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海洋环境、生态环保和医疗健康等方面专家及志愿者60余人参加“宣传周”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海洋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