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赴连州落实帮扶事项

2016年06月08日 15:54 | 作者:广州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9日,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岳朝阳率队赴连州市落实“致公电子图书馆”事项,市委会青年委主任曾仕元,摄影联谊会会长庞国明、副会长黄为民,文艺联谊会会长王怀坚,知名词作家邓永祥及市委会摄影联谊会部分成员一同前往。市委常委、连州市副市长陈磊全程陪同并协调相关部门对行程进行了妥善安排,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工作组一行先后与连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委宣传部进行了座谈。


W020160608379811873402

与连州市教育局座谈


W020160608379811877924

在连州市委宣传部策划连州宣传歌曲


通过与市教育局沟通,初定将西江中心学校和龙坪镇中心小学两所规模较大、寄宿学生较多、有电子阅读现实需求的学校作为“致公电子图书馆”建设学校,委托南方科能公司协助落实。

在市文化局,市委会确定与文化局合作,年内编辑出版《发现连州》宣传册一套(上下册),介绍连州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特色美景,并刊登市委会连州书画摄影与文学艺术创作作品集。


W020160608379811879471

与连州市文化局座谈


在市委宣传部,中共连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茂军接待了岳朝阳一行。词作家邓永祥表示将与王怀坚合作为连州市创作一首宣传歌曲。市委会书画联谊会将与连州市合作,在福山创作碑林。

摄影联谊会先后在连州畔水村、地下河、丰阳村、水东村、石兰寨、油岭三排瑶寨等地采风拍摄,为连州宣传册积累素材。摄影联谊会蔡月彩、陈小铁等参加了拍摄。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广州市 致公电子图书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