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余杭区总支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14日 11:19 |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分享到: 

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调动会员们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高总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6月4日,民进余杭区总支组织各支部信息委员及特约信息员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会调查研究处及区政协信息科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江小洪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总支2015年及2016年1-5月份的调研信息工作成果。为了使总支信息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根据支部组织推荐与总支协商的方式,总支聘任了倪水友等9位会员为第一批总支特约社情民意信息员,以进一步培养各信息骨干不断成长,队伍不断壮大。

会上,江小洪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民进余杭区总支关于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同时根据年初制定的总支信息工作重点,针对下阶段的理论学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进市委会调查研究处及区政协信息科负责人就2016年在确保社情民意信息数量的情况下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做了指导与交流,并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多调查、多分析,勤于思考、善于提炼,为余杭民进参政议政再出精品、社情民意再创佳绩而努力。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余杭区总支 参政议政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