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常州市政协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年06月16日 11:21 | 作者:郑言 黄钰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暨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市政协主席邹宏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宏国指出,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对于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要准确把握这篇著作的思想精髓,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入脑入心,做到认识到位、举措到位、行动到位。

邹宏国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提升协商议政能力,善于统筹协调,把学会“弹钢琴”作为推进政协工作的重要领导方法,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三要坚持加强党性锻炼,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并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关于“探索现代治理机制,提升维稳综合能力”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跃、朱晓敏、卢明康、何玉清、范寿柏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郑言 黄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邹宏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