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许霞当选长治市政协主席 王云亭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6年06月17日 10:35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据山西长治日报报道,6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长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委机关会议厅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王云亭同志因年龄原因请辞政协第十二届长治市委员会主席的决定。会议选举许霞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长治市委员会主席。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许霞,女,1962年9月生,此前担任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许霞简历



许霞,女,汉族,1962年9月生,山西襄垣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2年12月参加工作后,在长治市商业局纺织品公司任业务员;

1985年9月在长治职工大学学习;

1988年7月任长治市政府办公厅综合科科员;

1992年3月起先后任长治地方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处级);

1998年2月任长治地方铁路分局党委书记、常务副局长(正处级);

2001年3月任潞城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

2005年2月先后任长治市郊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7年6月任长治市副市长、郊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7年11月任长治市副市长;

2012年3月任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2013年4月任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2014年4月任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6年6月任长治市政协主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许霞当选长治市政协主席 王云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