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株洲市委召开六届一次主委会议

部署安排2016年下半年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1:04
分享到: 

6月16日,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向主委会议成员学习传达了本党省委主委会议纪要精神;会议对各副主委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围绕《致公党株洲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联系工委、支部、专委会制度(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就人员安排作了具体调整;会议还对2016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余群明对新任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走马上任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迅速启动各分管工作程序,把各项工作部署下去,组织建设首先要抓好制度建设;参政议政要推出重点课题;思想宣传、海外联络工作要重点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要循序渐进,做出实效。 

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株洲市 六届一次主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