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陕西5岁女孩遭奶奶殴打 留守儿童暴力侵害频发

2016年06月17日 16:31 | 来源: 华商网
分享到: 

市关工委将继续推广关爱站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星浩在此前召开的全市留守儿童关爱站建设临渭现场会上指出,渭南是留守儿童大市,10年来,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一直是该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中,临渭区通过留守儿童关爱站建设,实现了关爱工作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临渭区在抓好寄宿制中小学留守儿童关爱站建设的同时,还加强了行政村留守儿童关爱站建设,鼓励社会爱心人士创办留守儿童托管中心。据统计,截至去年9月18日,全区共创建留守儿童关爱站218个,其中寄宿制中小学关爱站73个,行政村关爱站145个,占289个行政村的50.2%。

梁星浩表示:“关爱站的建立,弥补了留守儿童双休日和寒暑假关爱的缺失,形成了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结合’的关爱链。”

目前,市关工委正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临渭区建设留守儿童关爱站的经验,争取使对每一个留守儿童的亲情关爱,达到“心有人爱、话有人听、身有人护、病有人管、难有人帮”的标准。

6月12日,在对朵朵进行回访时,吝店中心幼儿园一名老师说,最近朵朵妈妈一直在家,孩子在校时的表现也好了很多,逐渐恢复了以前活泼开朗的状态,这也让她和同事们感到欣慰。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