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又是枪案!美国一男子用社交媒体直播时被开枪打死

2016年06月19日 09: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又是枪案!美国一男子用社交媒体直播时被开枪打死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表示,芝加哥一名男子日前在“脸书”(facebook)直播自己画面的时候被开枪打死。

报道称,28岁的帕金斯在芝加哥西区被开枪击中头部和颈部死亡。当时他正在使用“脸书”直播自己的画面,目前这段视频仍然在他的“脸书”网页上,并且已经有将近70万次观看。

这是芝加哥不到3个月之内,第二次有人在“脸书”直播时被枪打死。

今年3月的时候,一名男子在直播时被击中16枪。而且,这两起“脸书”直播发生的枪击案都没有任何人被逮捕。

据悉,“脸书”直播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在网络直播,这是2010年就推出的功能,但最近几个月开始成为脸书的重点项目。

帕金斯的“脸书”直播画面显示他和一群人在谈话,然后就听到枪声,随后手机似乎是掉落到染满鲜血的草地上然后变成黑画面。直播画面可以听到旁观者的叫声和哭声。

这段直播画面目前仍然在“脸书”网页上,附带有警告文字。

“脸书”一名发言人表示,录像并不违反该公司规定,如果录像宣扬暴力的话就会被删除。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枪案 社交媒体 直播时被开枪打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