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宿州市政协调研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20日 14:46 | 作者:谢文东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埇桥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埇桥区沱河街道派出所、沱河街道宿东社区以及部分少数民族经营户,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表示,随着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不断增多,涉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事务也越来越多。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畅通交流渠道,主动服务,依法管理,切实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创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努力实现政府执法行政和居民自我管理的良性互动。(记者 谢文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州市政协 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