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林芝市政协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要求

2016年06月20日 14:49 | 来源:林芝报
分享到: 

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副主任阮德荣、昌达,市政协主席桑杰扎巴、副市长李桑出席座谈会。

政协副主席扎西达杰主持。


017_3204.JPG

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副主任阮德荣、昌达出席会议。


017_3192.JPG

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政协副主席扎西达杰主持会议。


会上,昌达介绍了调研组一行的任务及要求,桑杰扎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验做了交流发言,李桑汇报了林芝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林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民族工作,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林芝市城市民族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要坚持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以促进城市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为目标,保障城市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为核心。

会议强调,城市民族工作关乎民族团结进步大局,关系城市繁荣稳定大局。做好此项工作,要以机制为本,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做好项目规划、整合各方力量,推进民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要以交心为要,主动作为、主动关心、主动介入,真心实意为少数民族群众化解困难,引导各民族群众交往交心,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以社区为基,摸清社区民族基本情况,搭建交往交流交融平台,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

扎西达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以调研组来林芝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探索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增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实效,形成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为建设新型和谐民族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市政协还对15名城市流动民族代表进行了民意调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林芝市政协 城市民族工作座谈会 少数民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