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将立法禁用脸谱网传播恐怖主义行为

2016年06月23日 13:16 | 作者:赵怡蓁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2日报道,以色列几位部长于当地时间6月22日表示,打算推动立法,禁止使用脸谱网传播恐怖主义行为。

以色列司法部长与通讯和后方防卫部长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提出,他们当天早些时候曾会见了脸谱网的高层领导,并告知了后者他们的意图。

以色列的这2位部长表示,此次立法旨在确定,传播“不正当内容”为非法行为,是鼓励恐怖袭击的行为。

在与脸谱网高层的会议期间,这2位部长坚持,要在24小时之内,删除所有“教唆”恐怖主义的内容。

根据报道,以色列认为,自从2015年10月以来,网络在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之间持续不断的暴力中,起着关键作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以色列 立法 禁用脸谱网 传播恐怖主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