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厅官刘小华自杀前后 2个多月前调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2016年06月27日 07:4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厅官刘小华自杀前后 在广州家中自缢身亡,2个多月前从湛江市委书记调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今年清明节,刘小华回了梅州兴宁市胜青村的老家。他没有在村里串门。这位村里目前走出去的最大的官,像他这么多年里回乡一样,十分低调。

当时他刚从湛江市委书记职位上离任,村里有人见到他,瘦了很多,神情黯然,像是有一肚子心事。

6月12日下午,在广州的家中,刘小华用布条在书房自缢身亡。

据新华网报道,其家属提及了同样的细节——刘近来身体状态不好,精神较差。

直到离世后,官方才第一次宣布了刘小华离任湛江后的去向,调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4月8日,广东省委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第二天的广东省新闻联播显示,刘小华参加了会议,他穿着白衬衫,低着头翻着资料,用笔划线记录。

从湛江调任省委后,这是刘小华出现在电视新闻中的唯一画面,2秒钟。

编辑:杨岚

关键词:厅官刘小华自杀 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