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重庆市委直属工委聚焦“舌尖上的安全”

2016年06月27日 11:04 | 作者:李朝林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3日,民盟重庆市委直属工委组织专家赴渝北区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助推食品生产企业发展。

在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调研组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与生产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生产、存储和运输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情况。在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在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研讨食品安全有关问题。

调研组一行认为,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问题,各级政府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特别是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实施后,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但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座谈中,调研组成员还围绕食品安全检测标准的制订、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落实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无论是食品生产企业还是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必须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当着自己的生命线,认真执行法律法规,企业要关注和参与相关标准的制订,部门要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民盟各级组织也将继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建言献策。

市政协常委、市政府参事何其,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区县联络委专职副主任吴建华,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正高级工程师陈世奇,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直属工委主委赵芾,民盟市委副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洪满斌以及直属工委部分盟员、民盟市委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重庆市 食品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