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四川省委举办宣传干部(通讯员)培训班

2016年06月27日 11:07 | 作者:邹朝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6月27日电 近日,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干部(通讯员)培训班在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武胜县举办。全省各市(州)民建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干部(通讯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民建四川省委推进思想建会的重要内容。培训主要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就加强民建宣传思想工作,新闻稿写作与投稿技巧和新闻报道摄影技能等进行业务培训;现场教学实地参观考察了武胜县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和民建四川省委精准扶贫帮扶点飞龙镇五家岩村;分组讨论主要就民建宣传工作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研讨。(邹朝毅)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 宣传干部(通讯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