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变“等靠要”为“我要脱贫”

民革中央领导率队赴定点扶贫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27日 11:1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0日至2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率队赴民革中央定点扶贫村张家口市张北县油娄沟镇兴隆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田惠光一行先后深入残障孤寡农户家、伊利乳业、燕北集团等地进行调研。在油娄沟镇兴隆村,田惠光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村民在工作、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给50户特困户送上生活必需品。临走前,田惠光到该村多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探望。

座谈会上,田惠光指出,要尊重群众的发展意愿,调动群众脱贫的主动性,变“等靠要”为“我要脱贫”。她强调,民革组织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机遇,着力促成产业对接,把企业优势和当地资源有机整合起来,实现民革企业和帮扶对象的双赢。

民革天津市委会、河北省委会、张家口市委会负责同志及一些企业负责人随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田惠光 定点扶贫村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