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7日 11:29
分享到: 

6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出席大会。

庞丽娟向与会的全体代表、西城区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民进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西城民进自区划调整后成立新一届区委会以来,一方面,充分发挥教育文化人才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另一方面,围绕西城区“十三五”规划编制、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同时,西城民进把社会服务作为参政议政的有效延伸,做出了品牌。她希望新一届民进西城区委能够再接再厉,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共西城区委的领导,为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首都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进程中走在前列,在更高水平上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4437e67f536718dac81801

 

王少峰代表中共西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对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民进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继续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促进西城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一如既往的关注西城、热爱西城,为建设西城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期间,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出民进西城区委第二届领导班子。张礼斌为主任委员,王广发、翁乃彤(女)、褚海燕(女)、李文义、杨艳青(女)、赵芙蓉(女)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胡楠(女)为秘书长。

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景晓,西城区人大主任刘跃平,西城区政协主席杜灵欣,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力军,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程军,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硕等出席开幕式,西城区各兄弟党派、团体的代表到会致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市西城区 民进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