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唐山市委会围绕发展油用牡丹精准扶贫赴甘肃、陕西调研

2016年06月27日 11:31 | 作者:卢品贤 | 来源:民进唐山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1日至16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杨方带队,围绕“在燕山、太行山革命老区发展油用牡丹精准扶贫”课题到甘肃兰州和陕西富平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杨方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占地面积2000亩的兰州新区中川牡丹园及中川油用牡丹研发培训中心;榆中县和平镇牡丹种植基地;陕西富平县齐村镇油用牡丹种植基地;瑞龙牡丹种植合作社。所到之处,杨方一行详细了解油用牡丹的培育、种植、养护、投入、经营、产业延伸、经济收益等情况。与当地种植牡丹的专家们探讨、比较、分析上述两省发展油用牡丹的成功经验,确认在河北燕山、太行山发展油用牡丹精准扶贫建议的可行性。


4437e67f536718dacc3502

 

在陕西富平县调研期间,杨方一行还参观了石川河综合治理工和高新区产业园。拜谒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陵园和淡村习仲勋故居,缅怀革命前辈,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此次调研,得到了兰州民进,富平县政协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在与兰州民进工作交流中,两地民进会员深受启发。

唐山市委会副主委卢品贤、王黔平,唐山市人大常委张冬梅、市政协常委李治欣,乐亭县副县长杨冬梅,市政协委员王菲、任经纬、孟令军、董怀晶、王振良,华北联大一支部主任、华北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富平,华北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徐静珍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唐山市 油用牡丹精准扶贫 甘肃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