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鄂州市政协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2016年06月27日 15:03 | 作者:盛鑫睿 周强 | 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6月24日,市政协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以“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作为共产党人的重大责任,主动担当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为鄂州建设发展大局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运星深情回顾了我党建设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焦裕禄、杨善洲、谷文昌、王伯祥、沈因洛等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周永康、薄熙来等反面典型为镜鉴,总结经验教训,突出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三严三实”的极端重要性。他结合政协职能、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在学习实践、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进一步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胡运星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以律己,忠诚履职,以奋发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立足政协实际,切实肩负起人民政协工作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鄂州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自觉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会议还对市政协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政协副主席张忠义、陈茉莲、周绍祥,秘书长何大刚,市政协部分离退休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鄂州市政协 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