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乌鲁木齐政协委员结对子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2016年06月27日 14:03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6月23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政协开展的“民族团结融真情,各族委员一家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沙依巴克区教研室副主任迪丽拜尔·克依木与市政协委员、市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肖琳成了一对“姐妹花”。

“虽然都是政协委员,却并不熟悉,通过这个活动,我才了解了她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接触。”肖琳说,她们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添加了微信,以后多联系,互相加深了解。

当日,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阿山江·买买提江也在工作岗位上迎来了十几名市政协委员。

与阿山江·买买提江结对子的市政协委员、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振东,市政协委员、亚洲中心时报总编助理、总编室主任张帆还给他送上了拥抱。

在米东区,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看望了米东区政协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和企业家马雄有。

新疆银兔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向光和马雄有是老朋友了,由于彼此忙于生意,见面次数没以前多,此次的融情活动正好给他俩一个再见面、聊天交流的机会。

“我们是在政协会议上认识的,私下也有往来,但交往少了一些。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加深彼此感情,从而凝心聚力发挥精英作用,为乌鲁木齐建设建言献策。”冯向光说。(贾梦妍郭军鸽)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乌鲁木齐政协委员 城市建设 民族团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