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会

2016年07月04日 14:2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1日,民盟省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会,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民盟省委秘书长范祖燕参加会议并主持。

会上,同志们缅怀先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95年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已经证明并且还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复兴的根本保障,贵州民盟将继续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我国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