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年07月04日 14:30 | 作者:刘婕 舒良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宋海,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出席座谈会。


2016070411461398549

 

2016070411461339789

 

陈昌智在讲话中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

陈昌智指出,民建70余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历史。作为一个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民建活跃在中国政治舞台,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和帮助;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民建能够发挥作用,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鼓励和支持;作为我国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民建不断成长进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关怀。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在长期历史实践中作出的自觉、正确的选择,是民建不断成长进步必须遵循的政治准则,是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中央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座谈会 陈昌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