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关爱老人健康 共建幸福绿园

农工党长春市绿园区总支赴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5:11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5日上午9时,农工党长春市绿园区总支的部分党员在主委郭丽及部分副主委的带领下冒着濛濛细雨来到绿园区合心乡敬老院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关爱老人健康,共建幸福绿园”的大型义诊活动。

这次活动是该总支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实施的,参加的人员主要是总支成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和部分经济界人士,他们中大部分是中高级知识分子,其中不乏在长春市知名中医和业务骨干,各学科医生们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爱心诊查活动,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发现隐患,提供健康规划和养生指导。义诊结束之后,农工党员们还为老人们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医疗用品、生活用品和宣传品,老人们收到这些礼物非常感动,齐声感谢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赞扬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关爱老人健康的善举。

本次活动得到了农工党长春市委员会和中共绿园区委统战部、合心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农工党长春市委会副主委张文斌、中共绿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鑫金等多位领导同志放弃了休息时间,亲临义诊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敬老院老人们亲切见面。

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长春电视台、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等多家媒体都派出了记者跟踪报道这次活动,为这次善举进行广泛宣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长春市绿园区总支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