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昆明市民政局与民革昆明市委会就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2016年07月04日 13:51 | 作者:民革昆明市委会 |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6日,昆明市民政局副局长林华带领相关人员到民革昆明市委会,就民革昆明市委会在昆明市政协提交《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发展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建议》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朱燕,市委会提案撰写人及市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面商会。

会上,林华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近几年来市民政局关于规范和发展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民革昆明市委会常委、直属工委主委伏盅宝介绍了提案撰写的背景和在办理中的建议和期望。朱燕表示,昆明市民政局对提案的重视是办好这个提案的关键,而提案的落实才是政协参政议政工作的价值所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昆明市 提案办理 昆明市民政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