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新疆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10:18 | 作者:冯瑾 王新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鲁木齐7月5日电(王新红 记者 冯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机关在八路军驻疆办事处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胸前佩戴着党徽,与自治区政协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一道,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旧址,重温革命先烈在解放新疆时期的艰难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诤诤誓言,让大家重温庄严承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组织多场党课教育讲座、前往烈士陵园缅怀英烈、举办机关综合体育运动会、参加“光辉的旗帜”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全机关营造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优秀党员的良好氛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新疆政协机关 庆祝建党95周年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