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刘学增当选主委

2016年07月07日 10:25 | 作者:西城区委 |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
分享到: 

2016年6月26日,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城区政府会议楼3层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国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学增为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敏、曾小丹、董晓莉、贾中华、关振鹏、徐典文(专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徐典文为秘书长。

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中共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跃平,西城区政协主席杜灵欣,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程军出席大会。李昭玲、卢映川分别致贺词。


W020160706560729566864

 

李昭玲高度肯定了致公党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过去五年中,致公党西城区委紧紧围绕西城区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大力实施“服务立区、金融强区、文化兴区”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一大批有关“推动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意见建议,很好地履行了参政议政的职能;依托党员的“侨”、“海”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通过多种活动方式,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加大对外的交往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西城区委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带领西城区全体致公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站在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为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北京市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卢映川对西城区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党派换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二是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推动西城区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三是关心西城、热爱西城、奉献西城,一如既往为西城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刘学增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在未来五年将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西城致公的发展尽心竭力、鞠躬尽瘁,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的期望与重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致公党中央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致公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二是服务西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指导,围绕西城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三是抓好区委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全区党员推动区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西城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