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2016年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培训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召开

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2016年07月07日 10:42 | 作者:农工党中央组织部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7月5日,2016年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培训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大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晓峰出席会议,并作党内监督交流研讨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龚建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研讨会总结讲话。辽宁省政协副主席、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唐建武,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亚东等分别致辞。会议由农工党中央秘书长、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曲凤宏主持。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参加会议。


64006a5c941918e7f70611

 

64006a5c941918e7f70c12

 

刘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中央和地方组织在党内监督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创新思路,深化成效,探索了一些与工作实际相适应的好做法,营造了利于党内监督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无论是内部形势还是外部形势,总体都是越来越好。同时,趋好的形势也使党内监督工作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刘晓峰要求,中央和地方要从不断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和不断提高自身监督水平着手,科学谋划、营造环境、注重实效、认真实施,切实把监督工作做稳做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内监督工作,如何发挥监督委员会的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培训班 工作交流研讨会

更多

更多